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陕西省网络举报中心2022年新年致辞
陕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2022-01-01 10:55

2021年,陕西省网络举报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网信办和省委省政府对网络举报工作的要求,在陕西省委网信办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省各级网络举报部门,积极受理网上有害信息举报,坚决打击各类互联网上违法违规行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网络空间清朗。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网络举报中心率先发布《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网络谣言专项举报工作的公告》,吹响了疫情防控网络谣言阻击战的战斗号角。公告发布以来,陕西省网络举报中心紧密团结各级网信举报部门和属地网站平台账号,积极受理处置各类网络有害信息和疫情防控相关谣言,发布转载大量疫情防控重要信息和科普知识,及时沟通协调转交转办社会民生投诉,相关工作得到中央网信办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央网信办、中央政法委等中央部门新媒体账号和人民日报、央视财经、北京日报、环球网、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等新闻媒体转发转载了陕西省网络举报中心发布的信息,有力支持了我们的工作,在此一并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

2022年,陕西省网络举报中心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法依规开展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持续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陕西省网络举报中心愿疫情早退,网络空间天朗气清!

陕西省网络举报中心

2022年1月1日

图片制作:西安都嘟文化传播

图片设计:王宝宁  郑智文